V孟正尘_晗熙v

是一个…夹心。大名孟正尘,微博@孟正尘十一点前决不睡觉。面包圈和珍珠鸟的故事有我一份。

平凡的一天②

平凡的一天②

*私设

*BGM:毛不易《平凡的一天》

“餐桌摆在开满花的院子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微酒意阵阵欢歌笑语”

四个人酒量废得不行,还个个都不认输。

周震南都快喝晕了,揪着马伯骞衣角,举着酒瓶跟赵天宇没完没了:“你南哥…嗝…没在怕的…喝!”

赵天宇眼睛都睁不开,说话倒还利索:“你…咋还能喝…小毛孩子…还跟你老大较劲…”

马伯骞酒品还不错,就是有点烦人,搂着孟子坤脖子不撒手:“我跟你说…子坤…南南可好了…特别好…谁都没他好…”

孟子坤把手搭在马伯骞肩上,摇摇头:“我…不觉得…我就觉得天宇好…我们天子最好了…”

毛不易带着廖俊涛钟易轩出来散步,走到窗子旁边就看到四个人喝得晕晕乎乎的。

廖俊涛都快疯了:“他们四个有什么勇气出来喝酒。”

钟易轩和廖俊涛背一个扶两个,毛不易扛着周震南去前台结账。

周震南被背着还不老实,又捶又打:“我…你是谁…”

毛不易一只手握住他两个手腕:“我是你毛哥。”

“你…你放我下来…我要找Vic…”

“你可得了吧你,你的Vic也喝了不少。”

“…哦,那你背好我,别摔着,不然Vic会生气…”

毛不易:???

“从不考虑明天应该去哪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今夜的风太和煦”

三个人慢慢走在凌晨空旷的马路上,头顶洒满月光和肩上人的喃喃细语。

“夏夜真是温柔。”钟易轩忽然开口,语气里是满满的幸福。毛不易看向他和廖俊涛,酒窝里盛满了笑意。

周震南已经睡熟了,小手紧紧地搂住毛不易的脖子,脑袋靠在他肩上,安静得不像平时那个小恶魔。廖俊涛背着赵天宇,用手戳戳旁边架着的马伯骞:“南南被别人背走了。”

马伯骞话都说不清楚,还手舞足蹈地表示不同意。孟子坤的酒意被风一吹,清醒得差不多了,把钟易轩背上的赵天宇接到自己怀中,抱着他慢慢地走。

走到路口,一行人犯了难:王子城堡和F4是两个方向。

“咋整。”毛不易提了提背上快掉下来的周震南,“送回去还是直接背回咱家。”

钟易轩摆摆手,“回家回家,又不是没地儿住,他们房间空着也是空着。”

影子移在半夜的街灯下,似是单独的个体,又像是一整个,慢慢的,轻轻的,向光明之处走去。

评论(8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