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孟正尘_晗熙v

是一个…夹心。大名孟正尘,微博@孟正尘十一点前决不睡觉。面包圈和珍珠鸟的故事有我一份。

南南生贺。

嘿南南。

你已经十九岁了,那么,第一句先祝你生日快乐。

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,确实经历了很多。

我们从你的十六岁相识,经历了第四名的十七岁,第一名的十八岁和C位出道的十九岁。你越来越优秀,追随者也越来越多,南极星在你的天空中也越来越明亮。

第一次见你,觉得你真是个很高冷,才艺又多的孩子。结果第二期直接颠覆印象,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去哪里找。粉色T恤衬得你更加好看,男孩的皮肤怎么可以这么白。后来一次一次,你慢慢走进了我的世界,还捎带了一个马伯骞。你们的感情,我真的特羡慕。在他面前你可以任意撒娇耍滑赖皮捣蛋,因为他不会生气,还宠你宠得要命。

前几天偶然发现,你已经从一个小小少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了。不舍和难过之余,更多的是欣慰。就像我前几天告诉张洢豪的,参与你的生活,与有荣焉。看着你一步步走来,成长的道路中总会有不少挫折和痛苦。你能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一一克服,说明你真的是个很有骨气的男孩子。

你的事业终于处于上升期,也不好总提以前的你们和我们。但我清楚你不会忘,因为你是个懂得报恩的孩子。粉丝和你是双向的,付出了总会得到你认认真真的一句“辛苦了”和标志性的九十度鞠躬,做的一切都值了。

我不知道在参加创造营的时候你是怎样的心情。是否和我们一样忐忑,是否和我们一样煎熬,是否和我们一样充满对未来的期待。

很奇怪啊,自从看过明一以后再没完整的看过任何选秀节目。你十七岁时在舞台上散出的细碎星光,在你十九岁这年终于大放异彩。

这次没能给你寄礼物过去,十分抱歉。我会补上的,在你二十岁的时候。也希望到那时啊,你和我,还有他们,都会在自己选好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。但无论多远,在外面都多浪,可要记得家里有人在等你。

加油吧崽,你的十九岁,望你仍如往常一样开心快乐,健康平安;也愿你事业有成,年少有为。


“可时光啊,不听话,总催着人长大,这一站到下一站旅途总是停不下。”

“就慢慢的,忘了吧,因为回不去啊,那闭上眼睛就拥有了一切的盛夏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7)